首页 » 团学工作 » 学生组织机构
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六届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大会成功举办

   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六届学生会第二次全体大会于20193221500在文科楼A116教室成功举办。学生会全体成员在本次经验交流中取长补短,认真总结上学期工作,满怀信心展望新学期。

5720dcf74d2748578999b18d020a627d.jpg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及学生干部有: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李志芳老师;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楚新平同学;副主席暨常务部门分管主席郝文娟同学;副主席暨知行传媒中心分管主席杨雨琳同学、田昊同学;副主席暨知行志愿者服务中心分管主席许敏慧同学;副主席暨知行实践中心分管主席张璇同学;副主席暨知行文体中心分管主席王佳萌同学、王雪芳同学;副主席暨知行众创中心分管主席傅樟洋同学、唐文涛同学、以及学生会的各位部长和部员。

接下来是各中心部长作上学期工作总结,以及对本学期的工作计划。

  常务部门是学院活动的先行部门。秘书处部长高睿同学,组织部部长宋泽昊同学,宣传部部长冯子玮同学向大家进行了汇报展示。他们总结了上个学期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加以反思,同时在新学期制定了新计划,并对干事们寄以殷切的期望。

知行传媒中心是学院信息资讯的传递机构。身为传媒工作的领路者,采编部部长李想同学向大家展示了上个学期的工作成果,并提出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

   知行志愿者服务中心是学院志愿精神的践行机构。在联络部部长赵薪慧同学,执行部部长尹馨同学,以及礼仪团部长毛艳敏同学的带领下,我院志愿者始终践行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搭建起了志愿服务的桥梁。

7fe6ab11cab14f508e7901c833c05a30.jpg

   知行实践中心是组织学院学术交流与社会实践的重要机构。实践部部长周翰林同学,学术部部长蒋淑帆同学进行了工作汇报展示。作为社会实践和学术交流的组织者,他们脚踏实地,认真负责,为同学们在社会实践方面提供了重要的平台。新学期,他们将在部门职能上作以拓展,开创更多学术实践活动。

1a6a3cbf2e6745c2b63d4f1f56527d31.jpg

   知行文体中心是我院文体活动的组织机构。文艺部部长古楠同学,体育部部长郑志泉同学,生活部部长王珂同学向大家展示了过去一年来我院在文体活动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将继续秉持以往认真细致的工作作风,更加出色的完成新学期的各项工作。

   知行众创中心是我院“双创”活动的重要阵地。创业课堂部部长何煦同学,策划部部长张真榕同学,以及社团部部长罗语聪同学列举了我院在创新创业比赛中取得的新成绩,在今后的工作中,他们继续秉承“众思集,创源心,策于想,社为行”的原则,勤于实践,勇于创新。

   紧接着,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六届学生会主席楚新平同学致辞。在总结上学期学生会工作、并对取得的各项成绩表示肯定的同时,楚新平同学也提出了本学期工作的各项要点。本学期,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将在注重过去成果的基础上创新发展,着力打造“知行”文化品牌,努力营造良好的学院氛围。继续秉承优良传统,不断开拓进取,以饱满的热情、创新的思维投入到新阶段的工作中。

ed8e229d099d45f08df1f8659560b53b.jpg

   最后,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李志芳老师致辞。对过去一个学期的工作表示肯定的同时也对本学期的工作做了一些指示。在大会上,李志芳老师着重指出新的学期,学生会工作要围绕“知行”十周年开展,并且安排了新学期一系列的团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