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六届知行宿舍文化节成果展示暨2018级“与你拾光 相遇千禧”迎新晚会

2018年12月8日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六届知行宿舍文化节成果展示暨2018级“与你拾光 相遇千禧”迎新晚会分别于14:30和18:30在文科楼三层报告厅分两场举行。莅临晚会的领导和老师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晓青、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李志芳、2016级辅导员王会青老师和2018级新生辅导员王晓栋老师。

1.jpg

   随着迎新视频和沙画视频的播放,将现场的气氛引向高潮,激情澎湃的迎新视频和妙不可喻的沙画在寒冷的冬日温暖着同学们的心

“洗去浮华,掸去一身尘灰”,她们深情吟唱《不染》,柔情似水,让观众如痴如醉,从心底产生共鸣。愿我们以后不染是非,不忘初心。

每一次律动,都带来不一样的惊喜,年轻就是这样,不断创造新奇,每一个动作无不表现着青春的肆意与张扬,让我们感受到:年轻,真好.滑稽的表演,密集的笑点,知行志愿者服务中心的同学们为我们带来的精彩小品《我的路》。出乎意料的情节,意想不到的反串,让我们在欢笑中懂得心中应怀揣梦想,坚持踏实地走好脚下的每一步。

李双和岳小龙同学为我们深情演唱《你我》, 那一句“置身冰与火,更与谁人说,你我”让我们置身于金庸老先生创造的传奇江湖,那一句“眼里的我,心里的我,遇见你的我”让我们体味武侠世界里的儿女情长,爱恨情仇。

学生会同学的歌曲连唱,在这寒冬天里给每个人带去了温暖,最后一首《和你一样》唱出了每个人的心声,我们都一样在追逐梦想,都一样慢慢成长。

颁奖仪式

  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晓青为宿舍文化节中获奖的同学颁奖,对他们在一见钟寝宿舍装扮大赛、韶颜雅容主题化妆沙龙、舍歌大赛、联谊舞会等活动中的优秀表现表示肯定和鼓励,同时全场的同学以热烈的掌声表达对他们的祝贺。

c7af3560e31c4f01888ffd039fc96b22.jpg

至此,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六届知行宿舍文化节成果展示暨2018级“与你拾光 相遇千禧”迎新晚会节目全部表演结束。感谢所有观看演出的小可爱们,是你们的如潮热情点燃整场青春盛宴;感谢所有幕后工作人员,是你们的认真负责,默默付出才铸就今天的精彩演出。“与你拾光 相遇千禧”,永远爱你!

762c9f1883094be5a29af6aed5d36bac.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