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山西大学第十七届游泳比赛圆满落幕,我院健儿勇创佳绩

山西大学第十七届游泳比赛于2019年13日至14日在山西大学游泳馆举行。经过选拔,我院12名游泳健儿代表经济与管理学院参加本次游泳比赛。本次比赛在两个比赛日分别举办各项目的预赛和决赛。
     即使天气寒冷水温较低,我院的游泳健儿们依然热情饱满。
     首先进行的是男子普通学院组50米自由泳预赛。高朗同学代表我院参赛,随着比赛开始的哨声,他以一个完美的跳水遥遥领先其他选手,顺利进入决赛;之后上场的陈隆熙同学虽然在跳水时泳镜滑脱,但凭借顽强拼搏的精神和娴熟的游泳技巧仍旧进入了决赛。
     接下来是女子普通学院组50米自由泳预赛。我院选手孙悦同学虽然入水有点落后,但后来紧追其他选手也顺利晋级决赛;之后上场的是我院的段瀛同学,拥有着丰富经验的她以小组的名次进入决赛。
    在女子普通学院组50米仰泳预赛中,段瀛同学再次展现出了她过人的游泳技巧,始终领先同组其他同学,稳稳取得决赛的门票。
    在接下来的男子普通学院组50米蛙泳预赛中,我院选手刘懿同学也顺利晋级决赛。在女子普通学院组50米蛙泳预赛中,我院刘雨卿、曹玉婷两位同学巾帼不让须眉,携手挺进决赛。
    在男子普通学院组100米自由泳预赛中。我院的赵任昊同学顺利进入决赛,在前面的比赛中的高朗同学虽然体力消耗很大,但是他愈战愈勇,成功进入决赛。
    在女子100米蛙泳预赛中,郭远怡同学状态良好进入决赛。最后的8×50米接力赛在体育中心同学和选手们的商讨下,确定了最终的接力顺序,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夺得了接力赛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经过第一个比赛日预赛的角逐,我院有多名健儿进入了14日的决赛。

首先进行的是男子50米自由泳决赛,高朗同学代表我院出战,他依旧保持了预赛的惊人发挥,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紧接而来的是女子50米自由泳决赛,以优异成绩进入决赛的段瀛同学不负众望勇夺第一。同在决赛的孙悦同学,也展现了自己的风采取得了第八名的成绩。

在男子50米仰泳决赛中,司聪同学奋力拼搏取得了第八名的成绩。

在女子50米仰泳决赛中,段瀛同学依旧保持着高水平,以绝对的优势,在取得自由泳冠军后再次夺冠。同在决赛的张榆同学也不甘落后,取得了第七名的成绩。

在男子50米蛙泳决赛中,刘懿同学顶着压力努力拼搏分别取得了第八名的成绩。

在女子50米蛙泳决赛中, 我院的刘雨卿同学和曹玉婷同学出战,我们可在泳池里看见她们矫健的身姿,最终两人分别取得了第一名和第四名的好成绩。

image.png

image.png

本次游泳比赛我院健儿取得了团体第二名的优异成绩,归功于大家的共同努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子拼搏向上自强不息的精神和我院知行育人的成果。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