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2014级毕业晚会

时光暂缓 铭刻心间

201861日晚1830,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届“时·刻”毕业晚会在文体馆顺利举办。


出席本次晚会的老师有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晓青书记,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助理、办公室主任韩彦贞老师,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办公室主任杨永红老师,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李志芳老师,2014级辅导员李巧红老师,任治国老师,郭沛老师,丛建辉老师,2016级辅导员王会青老师,邢红卫老师,2017级辅导员王静老师以及学院其他部分老师。

1.jpg

首先,大屏幕播放学长学姐们制作的快闪视频,拉开了毕业晚会的帷幕,随着一个个倒计时的出现,现场的观众们都翘首以盼,静待晚会的开始。

铿锵的击声透出青春的活力,坚定的动作彰显对未来的自信,《稻香》的柔和伴着敲击的刚劲,大四学子对未来的期待和自信已经从舞台传向四面八方。

小品《对不起》 表演者:马瑞、李晓艳等

转眼间,大家各奔西东,十年的聚会积淀了友情,见证了爱情,接下来的十年,我们一起去实现最初的梦想。

2.jpg

 

  随后郭沛老师上台,为同学们送上寄语。第一次做辅导员的郭老师,以饱含深情的语气道出了对毕业生的不舍,几近哽咽。愿所有18届毕业生前途坦荡,万事顺意。

3.jpg

团体明星奖: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2018赛季女子篮球队

田朦同学、于茜端同学、吉睿妍同学

荣获经济与管理学院优秀教练奖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2018赛季桥牌队

田晓芳老师荣获经济与管理学院优秀教练奖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2018赛季女子足球队

梁洪鹏、曾汉文、黄昊、曹健麟、左宗旭同学

荣获经济与管理学院优秀教练奖

经济与管理学院2017-2018赛季排球队

颜伟教练荣获经济与管理学院优秀教练奖

4.jpg

王晓青书记带来歌曲《祝福》,歌声悠扬,真挚动人,他用自己的方式为18届毕业生带来祝福,希望他们前程似锦,不忘初心。天道酬勤,有恒乃成,希望明天山大以你们为荣!

5.jpg

6.jpg

飞扬的歌声,吟唱难忘的岁月,凝聚心头不变的情节。告别今天,我们将站在新的起点,展望未来,我们将用奋斗塑造更加壮美的七彩画卷。晚会马上就要结束,但是,我们的青春一直在。



   至此,经济与管理学院2018届“时·刻”毕业晚会到此结束!

   韶华此去长相忆 相聚时刻来日期 愿所有18届毕业生 前程似锦,不负韶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