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三下乡|报社实践点滴实录

今天是我们在中国经济时报山西记者站进行实践的第五天,经过一周的实践,我们在记者站学到了很多在书本上学不到的知识。

最近山西要转型发展,尤其是在国企这一方面,并且山西要大力发扬三晋文化,进行文旅项目,发展旅游业。

老师让我们了解一些新生国企的情况,比如山西大地环境投资控股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大地是秉着为山西转型发展做服务的理念,进行固废处置,矿山修复,土地整治三方面的工作。我们第一次详细了解了国有企业的运营情况,了解了企业的大概,觉得十分新奇。

同时老师为了让我们熟悉新闻通讯稿,每天让我们看一到两篇通讯稿,总结要点,熟悉格局和写文章的方式,让我们逐步提升,受益匪浅。

我们跟随老师们去大地控股公司开座谈会,听了大地高层领导们对大地今年的工作情况以及合作的一些企业来进行下一步的经营情况,立志改善山西生态环保方面的问题。通过这次座谈会我们收益良多。


离实践结束还有两周,我们要在这短短的两周学习更多的知识和经验,为实践之旅画上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