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经彩青春 | “以青春之名,为抗疫发声”主题影视配音大赛来啦!

疫情防控是当前最大的政治任务,在校园防疫过程中,广大经管学子不畏艰险、冲锋在前、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踊跃投身抗疫一线,为自己美好的青春绽放出不一样的色彩。战“疫”青春,展现着青春的无限魅力,亦是一段最美音符。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进一步增强青年学生的使命感与责任感,为抗疫事业凝聚更广泛的青春共识,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举办“以青春之名,为抗疫发声”配音大赛。

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1.活动主题:

青春正当时 防疫young力量!


2.参赛对象:

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本科生、研究生


3.活动地点及时间

全程线上  2022年4月25日-5月1日


4.活动形式

●   参赛人员以个人或小组为单位录制配音视频,并在5月1日前将报名表、录制完成的配音视频及配音稿件发送至团委宣传部邮箱jg9bangongshi@163.com。将主题视频名称填写为【班级+姓名+电话号码】。

●   报名结束后通过知行传媒线上投票评选+评审评选(1:1),选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最终获奖选手的奖品将在快递恢复后补发。

(报名表点击阅读原文获取,提取码twxc,报名及收集作品截止时间:2022年5月1日中午12点)


5.具体要求

●    配音资料(自备配音片段及稿件)由参赛人员自行准备,题材可为电影、电视剧片段,内容要求紧扣“青春正当时 防疫young力量”的主旋律,积极向上、歌颂祖国歌颂党,时间为5-10分钟。

●   表现灵活,突出自己或小组的特色,呈现效果强烈,语音准确,语调自然


6.注意事项

●   尽量保证录制作品音质清晰无重大杂音,以免影响正常评选。

●   必须是参赛人员本人的录制作品,不得以任何形式用他人作品作弊,经发现后将取消比赛资格。

● 参赛选手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发送比赛作品,超时将视为自动放弃。

●  参赛作品必须紧扣主题,跑题作品将适当控分处理。

●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宣传部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