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网络无边,安全有界” 经济与管理学院2021级1—4班召开国家网络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首先,李志芳老师阐述了实行国家网络安全教育周活动的重要意义。接着,李国栋老师系统介绍了网络行为安全、网络交易安全和网络交友安全等相关问题,并结合实例深入浅出地作了具体分析。随后,李国栋老师与学生进行互动交流,并现场模拟“电话诈骗”,让同学们切身体会到个人信息泄露的危险,从而对防诈骗有了更深的理解。

5c710ef72d0d42bc80b8c2ac611f19bc.jpg

     最后,李国栋老师再次强调举办国家网络安全教育周的重要性,并警醒每个人都要保护好自己和他人的信息安全。同时,网络不是法外之地,我们既不能做施害者,也不要做受害者。每个人都要努力践行,让网络世界更加安全、文明。

e70e65949f0a4759beb4af1d84b0861e.jpg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活动,使广大同学认识到了网络安全教育的重要性,提高了其防诈反诈骗意识,加强了其防诈反诈的能力。随着时代的发展,网络安全问题愈来愈重要,我们都要重视网络安全。网络很大,每个人的生活都丰富多彩,但要时刻铭记:网络无边,安全有界。

640b15ad4af1458bbc6a6586661b006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