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通知 | 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山西大学考点考场查询及考生须知

1、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山西大学考点分为山西大学和山大附中两个考区考生可以在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山西大学考点考场安排查询表中查询自己的考场号、座位号、考试教室。如发现姓名或考生编号与本人所持准考证不符,请速到山西大学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研究生楼301-2室)核实。

2考场安排:山西大学考区考场安排在文科楼、理科楼、物理楼,山大附中考区考场安排在知远楼(初中教学楼)、展翅楼。山西大学考点所有考场均为具有视频、音频监控功能的标准化考场。

理科教学楼:1——69考场

文科教学楼: 70——152考场

物理楼:153——163考场、165——168考场

山大附中知远楼: 164、169——174考场

(考试科目为3科的部分考生)

山大附中展翅楼:  175——195考场

(考试科目为2科的管理类联考考生)

3、考生只准携带黑色字迹钢笔或者签字笔、2B铅笔、橡皮以及招生单位在《准考证》上注明的所携带的考试用具;同时为便于拆启和密封自命题试题袋,参加自命题考试时,考生需自备小刀、胶水。不得携带任何书刊、报纸、稿纸、图片、资料、具有通讯功能工具(如手机及其他无线接收、传送设备等)或者有存储、编程、查询功能的电子用品以及涂改液、修正带等物品进入考场。

4考试时间以北京时间为准:

2019年12月21、22日,

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

  5、考生入场时间为开考前40分钟,由于要进行“三位一体”(身份证、考生报名照片、人脸识别图像)身份验证入场,请考生务必提前到达考场,开考15分钟后不得入场参加当科考试,考试150分钟后才准交卷出场。

6、每科考试结束信号发出后,考生应当立即停止答题并停笔,并在原座位坐好,不得答题,否则按照违规违纪处理。属于全国统考科目的,考生应将试卷和答题卡以及草稿纸整理好放在桌上,由监考教师逐一收取。属于自命题科目,考生应将试卷、答题卡、答题纸装入原试卷袋内并密封签名,经监考员逐个核查清点无误后,考生方可逐一离开考场。

7、考生要认真阅读《山西省二〇二〇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须知》(现场确认时已发放)、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摘录)、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修正案(九)、考场规则,了解考试的有关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