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宿舍装扮大赛

为了丰富校园文化生活,营造健康高雅的宿舍文化氛围,进一步加强大学生积极进取的自信心,成就感和自豪感。20181019日下午4点,经济与管理学院第六届知行宿舍文化节之宿舍装扮大赛决赛拉开了帷幕。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李志芳老师,2018级辅导员王晓栋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楚新平同学,副主席暨知行传媒中心分管主席王尧甘同学、田昊同学,副主席暨知行文体中心分管主席王佳萌同学参观了各个参选宿舍并参与了评比工作。

评比过程中,老师们亲切的问候了同学们关于学习、生活方面的情况。让初入大学,离家在外的同学们感受到温暖和关怀。同学们也积极并有礼貌地做出回答,并向老师们热情地介绍宿舍装饰的意义及整体蕴含的宿舍文化。同学们的精彩讲解、宿舍异彩纷呈的装扮,让老师们感受到了当代大学生昂扬的朝气和青春的活力。

另外,同学们通过微信投票的方式,积极参与,选出自己心目中的最佳宿舍。以微信投票这一方式,不但调动了同学们参与此次活动的积极性,而且再一次给了同学们一个互相认识和了解的机会。

923086375dfe4112b8e021ce584166ad.jpg

本次大赛结束后,评选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 6名,三等奖9名。

获奖名单

男生宿舍获奖名单

一等奖:文瀛十三斋238宿舍

二等奖:文瀛十三斋333宿舍 334宿舍

三等奖:文瀛十三斋335宿舍 235宿舍 328宿舍

女生宿舍获奖名单:

一等奖:文瀛十三斋413宿舍 207宿舍

二等奖:文瀛十三斋412宿舍 208宿舍 102宿舍 317宿舍

三等奖:文瀛十三斋409宿舍 403宿舍 417宿舍 301宿舍 305宿舍 404宿舍

恭喜以上获奖宿舍,这是属于你们全体宿舍成员的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