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21年9月16日19点,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大会在思创楼135教室顺利召开。出席此次会议的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任治国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郭瑞芸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兼团委副书记米欢同学,团委副书记陈鲁燕同学,主席团成员刘超同学、王华龙同学,前学生会主席王凯杨同学、陈浩同学以及知行传媒中心、知行文艺中心、知行体育中心、知行众创中心、知行志愿者服务中心、知行自律中心负责人以及部长。

83ed0bce81234bff804d4e9512da6a24.jpg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

75371650561145cdab3a5df7d45ad7fb.jpg

大会第二项:第八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做工作总结并宣读名单。前学生会主席王凯杨同学以及前主席团成员贺莎莎同学、李颖同学、李红萍同学、赵鑫宇同学对上一年的工作做了总结,并总结出经验教训,表达了对院会今后发展的美好祝愿。

dbe5d4e6023d4374a5af80993fda9134.jpg

大会第三项:第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做表态发言。学生会主席米欢同学首先向支持院会发展的各个老师和同学表达了感谢,提到了学生会是分团委领导下开展工作的学生组织,是切实为同学们服务的团体,是以服务同学、促进全体同学全面发展为工作宗旨,是学校和学院联系学生的桥梁和纽带。强调了学生会工作是一项长久的工作,希望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心态去完成每一件工作,通过各部门接下来的努力,将“知行文化”做到更好!

104a8210f0184b18a42b1fbce38607b8.jpg

大会第四项:院团委副书记郭瑞芸老师发言。郭老师对第八届主席团成员的工作表示肯定与感谢,并祝福他们前程似锦。

5cbd1caa8a9d4ba094caba35b69a0e56.jpg

大会第五项:学生会、各中心负责人做工作计划。各负责人就其近期工作和本学期工作做了汇报,详细安排了各中心的工作计划。

edad76d188de427594682bd0e5271784.jpg

大会第六项: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郭瑞芸老师发言。郭老师对第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表达了殷切期望,要求主席团成员准确定位、勿忘宗旨,严格要求、以身作则,创新管理、尽职尽责,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尊重领导、服从安排,共同创建经管更美好的明天。

大会第七项: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任治国老师发言。任书记指出院会根本问题,提到人员多就要更好地去管理,才能发挥出“众人拾柴火焰高”的力量。

bf7f17e55fdb4dad9b4ce908c8e110d2.jpg

至此,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换届大会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圆满结束,相信在党委领导和团委指导下,学生会能得以服务同学,创造更良性的学习生活环境,将学生会的发展推向更高的平台。

8e717f50d6584a40b50e698a97f620b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