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致湖北(武汉)籍学生的一封信

全体湖北(武汉)籍同学:

你们好!随着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不断扩散,学校深深牵挂着身处已发生疫情地区的每一位莘莘学子,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特向大家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深深的祝福!

鉴于目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发展情况,学校已紧急启动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预案,力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防止疫情扩散蔓延,确保全校师生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

为此,特向大家提出如下倡议:

       1、响应国家和地方政府的号召,积极做好个人防范和保护措施,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

       2、勤洗手,戴口罩,理性对待,科学防范,远离病毒,确保健康;

       3、寒假期间,尽量避免外出,避免到人群聚集的场所,原则上不允许提前返校;

       4、若出现发热、咳嗽等身体不适症状,请及时到指定医院就诊、治疗,并及时与辅导员联系、反馈。

我们相信,有党和政府的坚强领导和周密部署,有广大人民群众的齐心协力和积极配合,我们一定能够赢得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战!

最后,祝大家新春快乐,身体健康!



学生工作部(处)

研究生工作部(处)


         2020年1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