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第三十四届“栋梁杯”经济与管理学院顺利小组出线

             2015410日下午4时,山西大学第三十四届“栋梁杯”足球赛在北操继续进行,经济与管理学院对战生命科学学院。

我院队员在队长的领导下,戒骄戒躁,勤加锻炼,斗志激扬。哨声吹响,上半场的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激烈的展开了抢球风波,守门员守球门,不给对手留任何空隙,双方相持不下。下半场2对都略显疲惫,中场休息后,队员们的团结,队长的鼓励,教练的指导,随着激昂的鼓声同学的呐喊,我院士气愈发高涨;4号球员的临门一射,我院最终以2:0取得胜利。球员们相拥欢呼,现场气氛热烈。本次比赛是我院的二连胜,体现了我院球员实力和团队凝聚力,我相信凭借我院队员的团结一心,刻苦训练,定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411日下午,本届栋梁杯小组赛比赛全部完结,我院足球队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昂首挺进淘汰赛。愿他们越战越勇,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