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百丽国际“社会实践奖学金”2014山西大学颁奖活动成功举办
 10月24日下午14:30百丽国际“社会实践奖学金”2014年山西大学颁奖活动在山西大学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隆重举行。百丽集团华北区及太原百丽相关领导及人员、经济与管理学院相关领导、老师及全体暑期参与百丽实习的学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青对此次暑期实践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指出这样的社会实践活动为同学们找到了理论与实践的最佳结合点,真正地实现了“知行合一”的理念。随后,太原百丽城市助理经理温晓霞女士向与会人员详细介绍了百丽集团的现状和发展状况,同时表示百丽国际将与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长期合作,共建人才。会中,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走进百丽的视频回顾和实践队员带来的诗朗诵让我们再次见证了他们的成长。大会为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的队员和优秀教练进行了颁奖。随后,学生代表熊静进行了总结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和体会。

百丽社会实践奖学金活动拓展了院企发展的空间,在学生的培养和成长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同时使得广大学生通过社会实践懂得从基础做起,主动争取机会,多做多学,在实践中重新定位自己。

最后本次大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