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经济与管理学院宿舍文化节之宿舍装扮大赛成功举办
  宿舍装扮大赛是宿舍文化节中的一个传统活动,从10月22日到11月16日,我院以“我的宿舍我做主”为主题举行了一年一度的宿舍文化节之宿舍装扮大赛。2014级的全体新生都积极参与到此次活动当中,我院党委书记陆守成、党委副书记王晓青及李志芳老师、张振芳老师、任治国老师、郭沛老师都参与了此次大赛的评选过程。

在将近一个月的准备时间中,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他们一起讨论宿舍名称,讨论宿舍主题,购买材料,手工制作,携手装扮着属于他们的小家。最终,经过他们的共同努力,风格迥异的宿舍装扮呈现在我们眼前。他们的装饰风格有简约的,文艺的,也有粗犷的,可爱的。走进他们的宿舍,会让你感受到不同的文化气息。

此次活动的评比分为两轮,第一轮是由我院知行自律中心部长及干事担任评委进行评选;第二轮由党委书记陆守成、党委副书记王晓青、李志芳老师、张振芳老师、任治国老师、郭沛老师担任评委,经过仔细的筛选,最终评选出获奖宿舍。获奖情况为:三等奖:文赢13 斋   415寝401寝  令德三斋:401寝530寝     二等奖:文赢13  斋303寝    令德三斋:628    一等奖:文赢13斋 402。

本次活动由知行自律中心卫生部主办,得到了院领导老师的指导与支持,同学们也积极参与,真正实现了丰富同学们的生活,培养同学们的动手创新能力,提高同学们的寝室生活质量的目的,更好的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