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我院2014级迎新晚会成功举办

 2014年10月19日晚6点,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2014级迎新晚会在博雅报告厅拉开了序幕。晚会现场布景精良,气氛热烈。出席本场晚会的有分团委书记李老师、2014级辅导员老师、各学院学生会主席,以及我院新生和各年级同学。

晚会以由2013级同学们带来的青春洋溢的啦啦队舞蹈作为开场,四位主持人一段精彩的开场白过后,晚会正式开始。

动感火辣的舞蹈《花样拉丁》带给了我们不一样的视觉盛宴,随后的歌曲《我们好像在哪见过》娓娓道来,诉说动人的情怀;小品《招聘会》令人捧腹,新生收放自如,表现让人眼前一亮;接下来的歌伴舞《蜀绣》古意浓浓,身着古装的几位女生身姿袅娜,让人神驰。《You Raise Me Up》的演唱者依萌音色浑厚,将歌曲演绎的淋漓尽致,现场的同学们纷纷打开手机的手电筒随节拍摆动,台下霎时变成星星的海洋。由研究生同学带来的手语舞《潇洒走一回》别具一格,舞蹈《鸿雁》安静地倾诉着美好。随后进入游戏环节,经典的抢凳子将晚会推向高潮。二胡《赛马》和电子琴独奏《梦中的婚礼》展现了14级新生的多才多艺;魔术《魔笛》演绎了精彩的魔法,让大家惊叹不已。诗朗诵《再别康桥》、歌曲《她说》等及节目也同样十分精彩。最后,晚会在《想把我唱给你听》的动人歌声中圆满结束

值得有一提的是本场晚会的微博互动环节,通过大屏幕全场数百人参与了讨论,微博话题阅读量达2万次,使得晚会达到了极高的参与度。在晚会过程中,李志芳老师及我院学生会主席马骋同学、上届学生会主席武新尧同学纷纷登台献艺,与大家互动,并向新生提出了自己的期望和寄语,把全场气氛带向高潮。知行传媒中心在提供本场晚会后台技术支持的同时也向大家展示了历经半年拍摄的延时摄影作品《山大印象》,美轮美奂的画面让大家惊叹。

这是一场令人难忘的迎新晚会,紧张的筹备,完美的呈现。它不仅给新生提供了展现自我的平台,拉近了新生和学院之间的距离,让大家感受到经管院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同时也标志着我院学生会越办越好的新的发展阶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