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经济与管理学院参加第三十四届“希望杯”篮球赛首战告捷

2014年10月13日下午,由山西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的山西大学第三十四届“希望杯”篮球赛在鸿猷体育场举行,经济与管理学院迎来了篮球联赛女篮、男篮首场小组赛。

我院女篮首场对阵计科队。虽比赛伊始状态不佳,但经过迅速调整,我院篮球队员爆发出强劲的实力:一个出其不意的3分冷射让我方开始掌控局面,接下来的运球、传球、投球更是让我方队员将对手全面压制。她们通过认真的态度和完美的合作,最终以26:2的成绩取得了首场胜利!

女篮的胜利使我院所有同学信心倍增,短暂的场地交接过后,我院男篮与化工的首战伴随着一声哨响开始了。进攻方身形敏捷,防守的同学也不甘示弱,全场紧逼,篮板之争更是让观者精神紧绷。赛事几度逆转,场面十分激烈,以至于比分一度持平。终于,我方队员以一个漂亮的三分球克敌制胜,观众的欢呼声和不绝于耳的加油声将比赛推向了高潮。最终,我院男篮以32:29的比分获胜!

第一天的比赛圆满结束,运动员的团队精神和娴熟的技艺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前行路上的荆棘终会被勇者斩于脚下。相信在接下来的赛事里,我院健儿将以更为自信而昂扬的姿态迎接新的挑战,预祝他们再创佳绩!

经济与管理学院    

二〇一四年十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