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经济与管理学院同学参与“挑战杯”系列培训

201431319点,经济与管理学院“挑战杯”系列培训活动在理科楼110教室如期举行本次培训由范建平老师主讲,来自各学院的200余名同学参与了此次培训。

挑战杯系列活动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以及全国学联、地方省级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全国性的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业类竞赛,共包括两个并列项目挑战杯中国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另一个则是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范建平老师向同学们仔细讲解了创业策划的各类事项,包括商业模式、预期风险、创业计划书、市场营销及风险管理以及撤出机制等方面的详细内容同学们在培训后反响热烈。

本次培训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同时也预祝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挑战杯”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为我校争光!

                                                                                                                                                                             经济与管理学院    

                                  二〇一四年三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