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经济与管理学院荣获山西大学第33届“栋梁杯”足球赛第四名

我校于37日至51日在鸿猷体育场举行了第33届“栋梁杯”足球赛。我院参赛的队员有:李贵阳(队长)、张栩、候博文、卜凡兵,解磊、张磊等。

37日下午两点,我院在鸿猷体育场对阵生科并以10的骄人成绩成功拿下第一场比赛。315日下午1600,我院对外院32的骄人成绩成功挺进半决赛,至此我院取得了两连胜。在我院对阵美院的比赛当中,由于美院的特殊原因比赛临时取消,我院以三连胜的优异成绩冲进了半决赛。329日,四分之一决赛于鸿猷体育场举行,我院与冠亚军失之交臂。330我院最后一场比赛中发挥极大努力,双方竞争异常激烈,以一比一打平进入点球环节最终政管以两球优势取得了第三名的成绩,我院位居第四名。

西大学“栋梁杯”足球赛已成功举办33届,足球比赛不仅锻炼同学们的体魄增进同学间的凝聚力,更是加深了各学院间的友谊。感谢足球队员的辛勤付出和精彩表现,希望日后呈现出更加精彩的足球赛事!

经济与管理学院

一四年三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