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2019年 栋梁杯完美收官,经管男足荣获季军!

2019年4月13日,山西大学第38届"栋梁杯”足球联赛半决赛于鸿猷体育场打响。下午五点二十分,经济与管理学院与哲学科学学院比赛正式开始。最终我院点球不敌哲院,无缘冠亚军争夺。

cbf22b087afb4f0d89a07d6a8392320f.jpg

开局7分钟,10号曹健麟任意球踢入禁区传给9号杨惠壹可惜球被对方门将没收。10分钟时对方发起进攻,门将周启航将球扑出,我方球员将球踢出底线。对方角球由25号王尧甘解围。13分钟,对方发起进攻,球被门将周启航收入囊中。

15分钟、17分钟,对方的攻势分别由23号左宗旭、25号王尧甘解围。

7c72902d4ef643f7a18c7960773dd73d.jpg

29分钟,8号球员被推倒,我方获得任意球,但球被对方球员解围。33分钟,8号雷廷瑞1vs5最终不敌对方,球出界。
  第38分钟,由8号雷廷瑞开角球,9号杨惠壹将球攻进门内。上半场比分锁定1:0。

在上半场的比赛过程中各位队员都十分积极,大家防守和进攻都做的十分好。11号球员刘伟杰积极防守,使对方在进球上难度大增。

在紧张的局势下,我方守门员周启航 多次守门成功。双方比分僵持不下,最终以1:1迎来了振奋人心的点球大战。

9号杨惠壹率先成功的防守了两颗球,给对方造成了压力,给我们的队员增加了信心。10号曹健麟稳稳地进球,全场欢呼雀跃。我方队员连续失利,给对方球员制造了机会,惜败哲院。

71109ca1d86c44e688818607c4a1df48.jpg

队员们在失利过后及时调整心态,在第二天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战物电。

在与物电的较量中,队员们都走出了昨日惜败哲院的伤心,大家积极应战,最终以32战胜物电,一举夺得第38届栋梁杯比赛的季军。

第七分钟,18号闫岚清进了一颗球后,我方队员没有骄傲,反而士气更振,17号龚子轩在第十九分钟时也乘胜追击进了一球,让经管学子热血沸腾。上半场,球一直逼进他们的球门,应该让他们的队员和守门员很崩溃吧。

402e7e31a5e041219f18ca2d50c57b85.jpg

19号方诣是令对方球员猝不及防的一个人,他速度快,可以头顶球,也可以脚截球,在对方铲球的情况下,依旧可以保住球,他的表现真好。

下半场开始第六分钟,14号队员杨智晨在接到36号童俊凯的边线球传球之后,一个大脚,将球踢到守门员无法企及的高度,球顺利进了球门,两个人的配合真的天衣无缝哪!

在赢得了这场比赛后,这些热爱足球的大男孩都很开心,咧着嘴笑。所有人都能感受到他们在努力这么久以后赢得比赛的兴奋,为他们高兴,他们让我们明白输不可怕,在输了之后我们可以重整旗鼓,所以他们可以骄傲的笑到最后。比赛中虽然会有很多不如意的事,但是强者永远都很强,经管男足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