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山西大学MBA联合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20131214日上午830,山西大学MBA联合会换届大会在经济与管理学院报告厅成功举行。山西大学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张卫民老师、经济与管理学院常务副院长、MBA教育中心主任李常洪教授、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青老师、山西大学MBA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宋鹏副教授、山西大学MBA教育中心主任助理史江涛副教授、山西大学MBA教育中心田晓方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


 
 
此次会议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李志芳老师主持。在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由李老师宣读到场的领导与来宾并介绍了第七届联合会主席团成员。继而,张卫民老师和李常洪教授发表了讲话,对山西大学MBA联合会提出了殷切的期盼并祝愿MBA联合会越来越好。接着,第六届MBA 联合会副主席王强对以往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由第七届MBA 联合会主席王海淼做下一年度的工作规划报告。最后,在主持人的宣布下,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展示了山西大学MBA联合会近年来取得的显著成绩,肯定了联合会的辛勤工作。本次换届也为联合会注入了新的血液、新的思想。知行传媒中心祝贺本次换届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同时,也祝愿山西大学MBA 联合会的未来更加辉煌!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3年1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