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山西大学第二十届“百花奖”隆重举办 经济与管理学院载誉而归
 

20131271430,“祝福祖国”第二十届百花奖文艺汇演在文体馆隆重举行。校领导师帅、贾锁堂、李忠人、杨军与广大师生共同观看了本次汇演。山西大学学生艺术活动中心负责人和音乐学院相关专业教师出任评委。来自全校18个学院的29个精选节目参加演出。活动由校团委和校学生艺术活动中心共同主办。 

   青春律动的舞蹈《不忘黄土风》为这场打造已久的视听盛宴揭开了序幕。汇演节目《山大青春啊青春》舞出了山大学子的青春与热情;《魔力四射》为观众们奉上一场奇妙的视觉之旅;《相亲相爱》展示了山大一家亲的氛围……精彩的节目,热烈的掌声,愉快的气氛让大家乐在其中。本次活动设置多种奖项:声乐、器乐、舞蹈、语言和优秀组织奖共五类,以此奖励演员们的辛勤付出。其中,经济与管理学院获得了优秀组织奖,以及声乐类一等奖,舞蹈类二等奖,乐器类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汇演的成功举办反映出我校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受到领导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此次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给同学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与此同时也加强了各个学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体现山大一家人的氛围。预祝今后的百花奖文艺汇演越办越好,祝愿山西大学学生们的校园生活更加丰富精彩!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3年12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