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防震、消防疏散演练
 

201312613:00,经济与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在令德一斋和令德三斋举行了“防震消防演练”,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13:00,第一声警报声响起,同学们连忙就近躲避,蹲在安全性较高的三角区域内,一手抓牢桌腿以固定身体,一手抱头,伏而待定,工作人员迅速到位;第二声警报声起,同学们在工作人员引导下有序撤离,并迅速到达指定地点集合。之后由负责人清点人数,进行点评。最后,在相关负责人员的有序组织下,同学们回到宿舍,演练圆满完成。在此次演练中,同学们认真对待,严格按照预定方案进行疏散,达到了预期效果。
  本次演练一方面提高了同学们对消防安全的认识,使同学们掌握了应对意外事故的方法。另一方面也加强了同学们的防灾自救意识,增强了同学们的自救能力。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3年12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