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经济与管理学院新老生交流会之国际经济与贸易与金融学专业专场成功举办
 
20131122日晚7点,为帮助13级新生及早调整心态,以更好的精神状态融入大学生活,同时促进各年级,各专业之间的学术交流,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文科楼103教室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国际经济与贸易与金融学专业专场的新老生交流会。



 
此次交流会主要以谈话的形式进行,主持人用活泼欢快的语调对新生们进行引导,大家被热烈的气氛感染,纷纷举手发言。随后,学长学姐们发表了发人省醒的讲话,新生们就自己感兴趣的问题向学长学姐们提问,学长学姐们也对新生所提的问题一一详细解答,活动气氛达到了顶峰。整个过程中,新生们与学长学姐交流踊跃,全场气氛热烈,达到了良好的效果,最终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活动促进了学院的学风建设,增进新老生之间的友谊,构建了一个新生与老生交流的平台,使学院更加和谐稳定。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3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