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志愿者培训活动
 
2013115日晚700,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于文科楼114教室举行了志愿者培训活动。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副书记武新尧出席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由主讲人带领同学们回顾了志愿者的起源和发展,加深了同学们对志愿服务的了解与认识;随后,以PPT的形式向同学们讲述了志愿者服务中心的相关工作职责及特色活动。在互动环节,志愿者们也纷纷上台分享他们对志愿工作的理解与感悟。培训期间,同学们不仅收获了有关志愿活动和志愿服务的知识,更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协作精神、提高了帮扶弱势群体的意识,深刻感受到志愿服务的重要性。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培养志愿者的奉献精神和服务社会的意识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也为志愿者增长才干、锻炼能力、增强社会责任感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3年1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