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经济与管理学院百丽国际社会实践奖学金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20131030日下午1500为培养大学生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治学精神和促使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相结合的自我意识,使他们在社会实践中成长、成才,将社会实践作为了解、分析、思考、服务社会的途径。经济与管理学院与百丽国际相互合作,学院二层报告厅成功举办了百丽国际“社会实践奖学金”2013年山西大学颁奖仪式。


出席此次活动的有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晓青老师,行政副院长周振朝老师,教学副院长李补喜老师以及百丽集团华北区人力资源部经理朱婧芳女士,社会实践奖学金项目负责人胡杰女士和鞋类助理经理温晓霞女士。


 
此次颁奖典礼在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书记李志芳老师的主持下顺利进行。活动开始,党委副书记王晓青老师致辞,表达了对学生们积极投身实践活动的高度赞赏和大力支持;活动过程中,百丽国际负责人为同学们详细讲述了百丽国际的发展史;参加此次社会实践的队员们在颁奖环节结束后,结合自身的实践经历,与大家一起分享了经验与心得。
本次颁奖典礼在融洽的交谈气氛中圆满落幕,希望广大同学们能够积极投身社会实践活动行列,不断提升自己的综合实力,为自己未来的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3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