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3级新生辩论赛
 
20131019日,为建设我院优良学风,丰富同学们的课外活动,培养大家的思辨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经济与管理学院于文科楼107教室成功举办2013级新生辩论赛。
本次辩论赛共有14个小组参赛,辩论现场气氛紧张,角逐激烈。辩论双方面对对方辩友的反驳镇定自若,凭借着快速的应变能力化险为夷。他们时而慷慨激昂,时而咄咄逼人,妙语连珠,能言善辩,令人惊叹叫绝。赛后,评委们也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给出了睿智点评,参赛选手们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着眼于培养学生们的口才与应变能力,促进新生之间的沟通交流,在增强学生们团队合作意识的同时,提供了结交新朋友的机会。相信此次辩论赛的圆满成功能让更多的同学关注辩论,了解辩论,激励同学们全面发展。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3年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