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3级迎新联欢会

 
为迎接2013级新生的到来,使得他们能够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1013日下午,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于文科楼三层报告厅举办了迎新联欢会。党委书记陆守成,党委副书记王晓青,副院长石涛教授,党办主任杨永红老师,团委书记李志芳老师以及其他辅导员老师作为特邀嘉宾出席观看了此次盛会。

 
晚会首先由动感激情的啦啦操表演作为开场舞调动了全场气氛,带领现场观众走进精彩非凡的盛会。随后,石涛副院长为晚会致辞,对2013级新同学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新生们能够树立远大理想,明确奋斗目标,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
迎新联欢会现场掌声迭起,激情荡漾,是师生同乐的非凡时刻。一首《寂寞先生》点燃了大家的热情,全场掌声雷动;石涛副院长倾情献唱,向我们一展动人歌喉,为晚会点燃了一簇火花;《那一年,我们的四斋》和《戏说刺秦》话剧表演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掌声接连不断,欢乐与激情共舞。期间,爵士舞、二胡演奏以及双截棍表演的穿插进行,为大家献上了一场视觉盛宴,带给现场观众美的享受;老师与学生的游戏互动环节更是晚会的一大亮点,现场观众踊跃参与,无不使全场气氛达到顶峰。
  
一首《爱,因为在心中》大合唱作为最后的压轴曲目,带给全场意犹未尽的感觉。整场晚会,喝彩声、歌舞声交织在一起,演绎着属于经管院的青春梦想。怀着对未来美好的期望与祝愿,2013级新生们将踏着坚实的脚步,携手奋进,不懈求索,开始崭新的拼搏历程!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3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