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新生入学教育

   
为了让新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熟悉校园环境及学生管理制度,201399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博雅报告厅召开了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党委书记陆守成,党委副书记王晓青,团委书记李志芳老师,新生辅导员老师出席了本次大会。

   

会上,陆守成书记向新生们详细介绍了经济与管理学院的规模,师资以及管理等各方面,为新生们讲解了大学生活及未来职业生涯规划,让新生对学院,对人生有了更深刻的了解。王晓青副书记向新生讲解了在大学生活中要注意的方方面面,让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随后,经济与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和自律会主席分别在会上进行发言,分享自己的心得与经验。



此次入学教育使新生对所学专业有所了解,端正了入学态度,明确了努力方向,提高了组织纪律观念,为大学生活打下良好的基础。

 
经济与管理学院               
2013年9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