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2019年“青春杯”排球赛

经历了六场激烈的比拼,我队成功冲进决赛圈,与老对手国际交流学院排球队展开对抗。

4月25日的体育馆内弥漫着硝烟,也燃烧着激情。面对实力强劲的国际我队队员毫无惧色,有的只是打败他们,摘取桂冠的昂扬斗志。

哨声一响,馆内气氛陡然热烈。双方观众也在不遗余力为地为自己的队员呐喊助威,提升士气。

第一场国际队势头强劲,接连得分,我院稍显落后但毫无慌乱。队员们沉着应对,专注于赛场,反应灵敏,不放弃任何一个得分的机会。抓住时机就会采取攻势,稳扎稳打,毫不气馁。

1a4bd42461d64ed788ea4b488d32683c.jpg

7f1b8c14c74e4c7e85150b5215f22e1a.jpg

f7b59d8a4f784607bc4e1e2a152988b2.jpg



敌强则我更强!

经管排球队从不知道退缩是何意!

拼尽全力是强者的姿态!

第一场后期,双方咬紧比分毫不放松。我方队员配合默契,把每一颗球都当作最后一颗球来对待。为了救球一次又一次扑倒在地,即使受伤,也毫不在意。他们在意的永远只有“这颗球我救起来了么?”“这颗球有没有得分?”赛场上的他们可爱也可敬!

场下观众们的心情也跟着球高低起伏,激动时大声呐喊,紧张时屏息凝神。最终我院还是以微小的差距失掉第一场。

经过中场休息,我队队员重振旗鼓,重新投入到第二场的比赛中。一传、二传配合默契,接应灵活接球,攻手强势,体现出不俗的实力。国际队也感受到了压力,奋力抵挡。到了后期,比赛进入白热化,我院得分落后较多。在极大的压力下,出现了多次失误。最终还是以七分之差惜败国际,夺得亚军。

15532efe37834633a7a3abba77f1a90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