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相遇生韵,起舞泛华”八院联谊舞会圆满结束

标题:“相遇生韵,起舞泛华”八院联谊舞会圆满结束

标题颜色:#333333

状态:已发

创建时间:2020-07-11 23:31:07

发布时间:2020-07-11 23:31:07

文章内容:

为加强不同院系同学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丰富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以“相遇生韵,起舞泛华”为主题的八院联谊舞会于2019年11月29日在学术交流中心成功举办。

席本次舞会的嘉宾有:新闻学院学生会主席魏晓叶同学,文学院学生会主席任烨同学,外国语学院学生会主席卜彦玲同学,体育学院学生会主席薛鹏朕同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学生会副主席张锦丽同学,数学科学学院学生会主席翟孟硕同学,物理电子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张卓同学,化学化工学院学生会主席董蓓璇同学。

由体育学院健美操队带来开场舞表演《大体协jazz》,伴随着动感的旋律,舞会拉开序幕。

华丽的大厅,浪漫的灯光,同学们舞步轻盈演绎着自己最美好的青春。璀璨的星光,青涩的面容,同学们感情真挚,言语深沉,诠释了世间最纯真的情谊。

由谢海锋同学演唱《我们俩》,刘泽甫同学演唱《像风一样》以及刘杰同学演唱《鸽子》,熟悉的音乐旋律,引起了同学们情感的共鸣。

最让人兴奋的莫过于有趣的小游戏了,比如夹气球和击鼓传花真心话大冒险。音乐伴随心跳上下跳动,笑声与呼喊融成一片,现场的同学们十分活跃,舞者们充分展示自己的风采与个性,使同学们印象深刻。

勇敢少年 心动女孩

舞曲声落,一对俊男靓女脱颖而出,成为本次联谊舞会的舞王舞后,接受众人的祝福。

舞步同时光一样悄然流逝,我们跟随节奏进行了一次星光漫步,当所有的灯光渐渐暗淡,当舞池的音乐渐渐停歇,当沸腾的血液渐渐平息。时间再长,也有终点,相聚再美,也会散场。我们明年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