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2019年多人多足比赛

2019年5月25日上午9点,在鸿猷体育场上,洋溢着青春和激情的多人多足趣味运动会拉开了帷幕。

由于赛前在体育部同学的帮助下队员们已经进行了多次训练,在初赛中经济与管理学院就取得了1125的优异成绩,在最后的冲刺阶段同学们齐心协力,“一二一二”的口号声配合整齐划一的步伐更是赢得了对手和观众认可的掌声,稳扎稳打进入了复赛。

6cbf5d0b8bf54a518fcb4bab562209b5.jpg

复赛中由于初赛成绩稍有落后,于是同学们发挥集体才智临时换用了更快的起步方式,尽管天气炎热,但是同学们情绪高涨,整齐的口号声响彻鸿猷体育场,最后一搏经管学子倾尽全力,取得了1022的更短用时,在复赛中实现了自我超越,在两次成绩取最佳的条件下赢得了本次活动的亚军。

d60fe682e555450a814e566a54b47773.jpg

同学们在比赛的过程中融入团队,适应集体,充分发挥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展现了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展现了经管学子的良好风貌,我院学子的辛勤付出值得这样的好成绩,希望我们继续不懈努力,勇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