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2019年第十届“睿智杯”桥牌比赛我院卫冕冠军

2019年4月26、27日,山西大学第十届“睿智杯”桥牌锦标赛正式开幕。“睿智杯”桥牌锦标赛以院系为单位,各院派出代表队参加比赛。此次比赛中,我院成功卫冕团体赛冠军,并取得南北组双人赛季军的名次。

7a14716caf68453e84502cc40fbdb831.jpg

53e578ff2ae347c5a0f286acc4289ebc.jpg

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桥牌队成立于2016年。在领队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晓青和党委副书记解珂珂的带领、田晓方教练的指导下,队伍日渐壮大,水平日益提升。

在山西大学第九届“睿智杯”桥牌锦标赛中,我院时隔多年再次获得团体赛冠军。在取得优异成绩后,我院桥牌队秉承着“胜不骄,败不馁”的精神,继续刻苦训练,终于在今年的“睿智杯”桥牌锦标赛中以总比分111成功卫冕冠军。

d0d42278bbe1402c89f8ec5f25d32d10.jpg

本次比赛中,队内指导付锐、祁康恒担起责任,在团体赛中发挥重要作用。新队员祁晓琴、申慧敏在比赛中也积极发挥自身实力,在双人赛中获得南北组季军的名次。

本次比赛结束后,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桥牌队必定会如往常一般刻苦训练,争取在今后的比赛中再接再厉,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