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灯火通明,陪你跨年

匆匆步履间,我们走完了2019年的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在这一年里:

也许喜欢的偶像开了演唱会,发了新歌

也许喜欢的人恰好在初雪那天向自己表了白



19年的初雪好像比往年来得要晚些,但也幸好它在我们的期盼中赶来了。总听人说,初雪来的时候脱单率特别高,嗯,小知切身感受到了。

19年的冬天是个不平凡的冬天,就在十二月十五号的凌晨 我们美丽的校园夜空中双子座流星雨静静划过,不知道大家都见到了吗,有没有许愿?

希望大家都许下了一个甜甜的愿望,因为2019年我们见到了太多让人心痛的人和事,从各种患抑郁症而亡的韩国明星,到某卫视艺人因过劳而猝死,这一桩桩,一幕幕都让我们悲痛和沉思。


但是2019年马上就要过去啦,迎接我们的是崭新的2020!

也许也许我们在2019年都留下了或好或不好的经历,在这里,小知想用华晨宇新歌里的一句话——伤疤,都留给回忆吧 承包2019.期望大家留给2020的,都只有甜蜜和幸福吧。


好啦 现在看着秒针,开始倒数时间

大家准备好了吗!!!

3

2

1

image.png

新年快乐!!!最好的第一声祝福送给最好的你们!


现在外面的天空上方会不会有绚丽的烟花绽放啊,不过应该不会,要保护环境嘛。没关系,我已经在心里悄悄绽放了一百朵烟花送给每一位期待的孩子!

新年要有新气象!不知道大家在新里一年里有没有立下新的flag? 如果有的话,小知希望大家都能真正的坚持下去,新的一年了,希望大家“贪心”一点,“贪心地”让自己和身边的人过得更幸福一点,再幸福一点。


跨年晚会开始了,我们熟悉的那些人又要登上他的舞台绽放光芒了,你们准备好欣赏了吗,我已经偷偷合上课本打开了直播,我要去找属于我的快乐了。快乐来自自己,从来不依附别人,今年我们都要做快乐的人啊!


2020年,希望更多的人获得幸福。

更希望每一位充满希望的孩子啊,能得到这世间的一切善意。

跨年快乐,每一位天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