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山西大学第二十三届“祝福祖国”百花奖圆满落幕

image.png

 百花齐放,汇聚一堂。山西大学第二十三届“祝福祖国”  百花奖文艺汇演在12月8日于文体馆如约而至,经过前期激烈紧张的节目角逐,最终有25个节目进入决赛,囊括了声乐、器乐、舞蹈和语言小品四大类别,节目丰富多样,风格迥异,为到场的校领导和观众带来了一场恢宏的艺术盛宴。

image.png

     此次百花奖,我院上报参与了语言类《尊重历史》和舞蹈类《红船》。

《尊重历史》是我院自编,自导,自演的节目,同学们用敏捷的才思,精湛的演技展现了“抗日神剧”剧组的丑陋面容,用剧中剧的形式来让更多的人正视历史,尊重历史。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红船》中同学们用有力的舞姿,精彩的表演,向我们描述了革命先烈们的奋斗往事,带我们一同回忆往昔的峥味岁月,歌颂“红船精神。

image.pngimage.pngimage.pngimage.png

最终,经济与管理学院舞蹈类节目《红船》以深刻的历史意义与演员们的多姿风采,荣获三等奖!经济与管理学院在本次文艺汇演中荣获“优秀组织奖”!这背后,是演员们一次次挥汗如雨的辛苦排练,是工作人员的默默付出。这是一群默默无闻的耕作者,这是一群技艺超群的演绎者,他们在耕耘自己的天地,他们在演绎精彩的人生。他们携手并进,一齐摸索,他们在付出,也在收获。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至此,山西大学第二十三届“祝福祖国”百花奖完美落幕。此次活动给我们带来了一场盛大的视觉盛宴。在此,再次感谢台前幕后的所有同学们的辛苦付出!让我们在2021年百花奖,再次相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