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团学活动
2018年“团结杯”拔河比赛

20181021日上午8点,在初民广场商学楼前,洋溢着青春和激情的拔河赛由此展开。校团委副书记刘伟伟老师、校团委文体部部长刘乃天老师出席本次活动。刘伟伟老师先致开幕词,希望同学们在比赛的过程中融入团队,适应集体,充分发挥团队意识和拼搏精神,展现大学生的青春活力。开幕式结束后,便进入了正式赛程。经济与管理学院拔河队在体育部同学的战术安排后,走向了比赛场地。

0d6eb17f30bd414bbf50b265cd6aa515.jpg

93f50401b8e44bd482baf32b670e8432.jpg


第一场是经济与管理学院vs文学院,拔河队员统一了 “一二一”的拔河口号,并确定了队员们的站位。经管拔河队以最饱满的精气神战胜了对手,取得了拔河比赛的开门红。

第二场比赛接着来了,经济与管理学院vs生命科学学院,有了第一场好的开头,大家信心大增,虽然有些疲惫,但队员们的眼神中充满了对胜利的渴望,一鼓作气拿下了第二场比赛的胜利。在两场连胜之后,我们强势进入四强。

bda72edf3ed24dd387c03861d01104b9.jpg



在半决赛中经济与管理学院拔河队遇到了体育学院队伍。体育学院代表队是拔河比赛的冠军队伍。虽然要面对强大的对手,但队员们却没有丝毫的放弃,准备放手一搏,但无奈实际差距过大,经济与管理学院拔河队败下阵来,0:2输给了体育学院代表队。
   
虽然我们输了,但是大家没有灰心放弃,准备进行和教育科学学院拔河队的最后一场比赛,也就是季军争夺战。由于地势不平,教育科学学院拔河队起初借助地势取得了优势,就在胜利的天平即将偏向教育科学学院拔河队时,我院场外助威的同学齐声呐喊,经济与管理学院拔河队员们不抛弃不放弃,又将胜利的红线拉向了我们这方。取得第一局胜利后,经管队员一鼓作气,再下一城,最终2:0实力获胜,取得季军。赛后队员们激动的抱在了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