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就业工作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2020“云端”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2020“云端”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一、公司简介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寿险行业的龙头企业,总部位于北京,注册资本282.65亿元人民币,是《财富》世界500强和世界品牌500强企业——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的核心成员。公司以悠久的历史、雄厚的实力、专业领先的竞争优势及世界知名的品牌赢得了社会广泛客户的信赖,始终占据国内寿险市场领导者的地位,被誉为中国保险业的“中流砥柱”。

 中国人寿山西省分公司是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的省级分支机构,下辖11家市级分公司。公司提供丰厚的薪酬福利待遇,设有管理序列、专业技术序列等多条职业发展通道,基地平台培养、星火计划、展翼计划等各类人才培养项目,通过制式培训、导师辅导、轮岗锻炼、基层实践、人才评价等手段,帮助员工拓宽视野、丰富履历、提升技能,实现人生价值。

 二、招聘对象

 1.国内(含港澳台地区)普通高校2020年毕业的全日制本科、硕士和博士研究生;

 2.国外院校本科及以上归国留学生(2019年1月至2020年6月从境外院校获得经教育部认证的毕业证书)。

 具体招聘岗位的学历、专业等资格条件详见招聘官网。

 三、招聘需求

 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旗下所有36家省级分公司及部门直属机构将提供千余个岗位,工作地点覆盖全国,岗位类型涵盖“展翼计划”营销管理人才项目、销售管理类、信息技术类、医学类(核保、核赔和健康险类)、业务管理类、客户服务类、教育培训类、财务管理类、投资管理类、精算类、法律与风险管理类、人力资源与综合行政类。其中,寿险山西省分公司招聘计划如下(更多招聘岗位,详见中国人寿招聘官网):

序号

分公司

岗位名称

招聘计划

1

山西省分公司

销售管理岗

3

2

山西省分公司

信息技术岗

3

3

大同分公司

财务管理岗

1

4

大同分公司

健康险业务管理岗

1

5

阳泉分公司

信息技术岗

1

6

吕梁分公司

财务管理岗

1

7

吕梁分公司

信息技术岗

1

8

朔州分公司

健康险业务管理岗

1

9

朔州分公司

综合柜员岗(右玉)

1

10

朔州分公司

销售管理岗(右玉)

1

11

朔州分公司

销售管理岗(平鲁)

1

12

晋中分公司

健康险业务管理岗(榆社)

1

13

晋中分公司

健康险业务管理岗(祁县)

1

 四、招聘流程

 招聘流程主要包括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线上笔试、线上素质测评、线上面试、体检及录用等环节。可通过手机端、电脑端两种方式进行简历投递。其中,手机端请关注“中国人寿招聘”公众号投递,电脑端请登录中国人寿招聘官网投递:www.chinalife.com.cn/chinalife/zhaopin

 五、薪资福利待遇

 国有企业单位正式编制,公司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酬水平,享有五险一金、企业年金、补充商业保险、带薪年休假等全面保障,基层单位员工可额外享受基层员工津贴。

特殊时期需要特殊关爱

线上招聘,云端面试

彼此之间“零接触”,心却与心“零距离”

中国人寿与你相约“疫”去后的春暖花开!

更多校园招聘咨询,请关注“中国人寿招聘”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