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就业工作
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行政文员招聘公告

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行政文员招聘公告

一、“我”的名片

中国电建市政建设集团有限公司(STECOL CORPORATION),简称“中国电建市政集团”,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特级企业、中国电力建设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具备大型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工程承包与运营管理能力的央企建筑集团。

公司具有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具有建筑、公路、水利水电、机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资质等多项资质。业务涵盖水利水电建设、公铁道桥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基础设施建设、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机电及管道制安领域。

公司下设国内外主要分支机构超过20家,经营区域遍及国内除港澳台外所有省、市、自治区,海外涉及亚洲、非洲、欧洲、南美,包括英、法、俄、葡、阿拉伯语五大语系地区,先后在四十多个国家开展工程承包业务,合同总额累计超过160亿美元。

公司积极践行“责任、创新、诚信、共赢”的核心价值观,努力以一流的业绩回报社会,多年保持了国家AAA信用企业荣誉,是中国对外工程承包首批A级企业;承建工程先后获得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全国市政金杯示范工程奖”、“中国水利工程优质奖(大禹奖)”、“中国土木工程詹天佑奖”;公司获得“全国文明单位”、“中国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质量效益型先进施工企业”、“天津市百强企业”、“天津市诚信施工企业”等多项殊荣。

二、“我”的招聘要求

1、汉语言文学专业;

2、应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3、本科生需通过英语四级,能取得毕业证、学位证;

4、具有较强的专业知识,有较强的沟通、文笔能力;

5、身体健康,适应施工企业工作环境及工作特点要求。

三、工作地点

国内分公司、项目。

四、“我”的福利待遇

1、落户天津;

2、六险两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补充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3、其他福利:带薪年假、探亲假、职称补贴、高温补贴、执业资格证书奖励等。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郭辉辉        

投递邮箱:18846797023@163.com

公司地址:天津市南开区华苑产业园区榕苑路2号

公司网址:http://www.stecol.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