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就业工作
组织就业宣讲 服务青年学生 ——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毕业生校园招聘宣讲会

为切实做好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人才,我院于今年秋季积极举办针对我院毕业生的专场宣讲会。

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

2018101919:00,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于商学楼C301报告厅如期举行。会上,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太原分公司招聘负责人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创想家”、“传奇”、“融誉生”三大校园招聘品牌,并详细解析了招聘条件和流程。融创中国控股有限公司是一家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企业,公司以“至臻,致远”为品牌理念,致力于通过高品质、多元的产品与服务,整合高端居住、文旅文娱、商业配套等资源,为中国家庭提供美好生活的完整解决方案。参会学生对该公司抱有极大的兴趣,纷纷询问相关信息,投放简历。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提问,与企业进行了良好地互动与沟通。


好利来北京总公司

201811816:00,好利来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我校文科楼A308顺利展开。此次邀请了好利来北京总公司人力资源部阎雪涵进行宣讲。阎雪涵介绍了好利来的创始人、公司发展历程、工作人员及具体招聘要求等各方面要点,同时提到好利来的品牌、卓越产品质量和贴心的服务是众多消费者所购买的原因,并和同学们分享了很多知名人物在好利来购买蛋糕和西点的故事,全方位的为同学们呈现了一个充满浪漫和活力的好利来。通过闫雪涵的介绍,同学们充分了解了好利来的内部环境及入职要求,也进一步确定了自己的目标与方向。无论是工作还是继续学习,都慢慢地清晰起来。


新东方

201811816:00,新东方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我校文科楼A308举行。新东方的校园招聘工作人员和到场的同学们度过了一个愉快又有意义的下午。工作人员围绕“如何选择工作”这一话题,结合自身经历,风趣幽默地向在场的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见解。他提出,选择工作主要看四要素:城市、行业、单位、岗位,且这四者的重要性依次递减。建议同学们在选择工作时,要选取一些处于高速发展期的行业,且最好是该行业的前三强,这样才有较大的发展空间,利于自身的潜质挖掘和发展。随后,工作人员由以上讲述推论出:教育行业是处于高速发展期的行业,并开始了对新东方学校的介绍。介绍内容包括新东方的价值观、市场规模和相关业务介绍等。宣讲结束后,工作人员立即开始了现场面试环节,同学们在面试时谈吐大方,面对面试官的提问也毫不怯场,给企业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2018113016:00,北京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校园招聘宣讲会在我校文科楼A106举行。公司校招负责人首先就公司发展、市场地位、主要产业及公司文化进行详细介绍。随后,公司负责人对房产经纪人、储备干部等招聘岗位进行详细的介绍,并针对不同招聘岗位的任职资格、薪资待遇和工作环境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最后,工作人员进行了问答与简历投递环节,同学们就相关问题进行提问,公司负责人也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一一答复。宣讲会在一片掌声中圆满结束。


这几场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毕业生提供了工作机会,进一步了解企业的经营理念,提升其对各行业的认识;同时也促进了学院与就业单位的合作,为校企合作搭建平台。愿我院学生与时俱进,找准方向,提高个人对企业的认知从而更好地规划自己的发展前景,早日为自己的就业梦想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