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就业工作
姿美堂集团2019春季招聘简章(山西大学宣讲会)

姿美堂集团山西大学宣讲会信息

[宣讲会信息]

山西大学坞城校区A116教室

4219:00-21:00,现场收集简历并安排面试,次日进行offer谈判,一周内签发电子版offer


[我们是谁]

姿美堂集团是一家集生物技术研发、生产制造、健康管理大数据、人工智能于一体的互联网+大健康+新零售生态综合体。目前旗下拥有七大品牌:姿美堂、修芝堂、卡芙尼诗(C.E.C)、笛驰(DOEGO)、零语、纪皙妍、姿美汇。涵盖了营养保健品、中医养生、美容护肤、彩妆等大健康相关领域。

集团成立于2009年,迄今凭借强大的互联网力量,在广大用户的支持下,对标国际大牌,整合全球先进生物技术和高端原材料。已与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英国皇家医学院、澳洲FLINDERS大学、中科院、农科院、北京化工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台湾宜兰大学、日本京都大学等国内外知名高校科研机构建立研发伙伴关系,与美、日、德、法、澳、印、以色列等国行业顶级原料供应商达成战略合作,迅速形成完善的自主产业链,提供给大众用户“国际品质”的品牌产品和“健康管家”式的健康服务。

凭借互联网+的风口力量与行业领先的人工智能技术支持,目前已形成以用户为中心,完美对接产品、专家与服务,为用户提供精准的健康产品与一对一健康服务的移动互联网大健康平台。2018年,澳洲研发中心的落成,更是吹响了姿美堂全球化的号角,在世界范围形成品牌影响力。

官方网站:http://www.zimeitang.cn/

校招官网:http://www.zimeitang.cn/node/100.jspx


[选择我们的N个理由]

1.央视合作品牌

姿美堂集团携手央视打造国民健康品牌。

2.高薪资高绩效

高于同行业的薪资待遇,高比例绩效奖金,每月餐补,免费住宿,公司三年内主板上市的股权奖励等。

3.分红机制

公司利润的15%分给团队!

工资奖金一分都不低的情况下,还能参与公司分红!

4.创业气息

公司推行去中心化管理,公司是一个孵化器,鼓励有想法的你内部创业。

你就是老板,自我管理,为自己的结果负责!你的地盘你做主~  

5.一三五成长

阿里巴巴的三板斧与管理体系、稻盛和夫的阿米巴、北大的教练技术

在这里,我们希望你一年成为专才,三年变为专家,五年实现财富自由。

6.快乐文化

公司三大文化:爱,家,创业。

九零后占一半以上,平均年龄25岁,公司正能量满满。

7.高速成长性

从零到领军者,我们只用了9年,这样的加速度,全行业找不到第二家!

加入一个高成长的团队,与成功者为伍,你必定是成功者!

我们还有如下优势:

1.环境优美,工作生活兼得: 位于中关村石景山高科技园区的办公楼,坐落在西山脚下、永定河畔,风景优美,办公室窗外是绿树鲜花峻岭,而不是林立的高楼。

2.便利的交通,周边有1号、6号地铁、公交车及中关村商务通勤车。


[招聘职位]

-管理培训生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其中“产品研发”申请需为硕士及以上学历水平。

-起步薪资:6-15K,另提供免费住宿,每月餐补,半年度项目分红,一年两次调薪机会等。

-职位方向:

职位方向

专业需求

职位描述

IT技术

(偏产品方向)

计算机、软件,

电子信息等相关专业

1.负责公司IT产品的现场问题处理,与客户反馈收集  

2.负责公司IT产品的使用方法培训同开发人员沟通产品问题

PS: 有以下工作经验者优先:

1. 互联网产品测试,技术支持,售前售后支持,IT产品培训等经验优先

2.了解安卓系统,了解JS者优先

3.有社交电商产品技术支持经验,了解社交电商者优先

业务管理

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经济与贸易,电子商务,生物制药等相关专业

通过轮岗形式进行培养,业务选择为多方向,两年培养周期,晋升路径为部门经理-总监

运营推广

数学、统计、市场营销、广告、电子商务等相关专业

负责公司产品推广运营相关工作,包括新媒体运营,活动运营,数据分析统计等

品牌策划

新闻广告等相关专业

根据公司及品牌文化要求,撰写产品策划文案、品牌宣传文案、广告软文。

财务审计

会计学等相关专业

负责集团内部财务核算工作

产品研发

食品工程、生物工程、营养学、化妆品等相关专业

负责集团产品研发工作,包括保健品类,彩妆品类等研发

人力资源

人力资源相关专业

1. 招聘:协助负责集团内部招聘工作

2. 培训:协助培训体系搭建及部分培训工作

[校招流程]

在线申请:225-525

面试:投递简历后一周内进行通知,面试轮次2-3轮(面试当天完成)

Offer谈判:面试当天或次日完成

Offer签发:offer谈判后一周内完成


校园宣讲:具体行程请查看官方网站: http://www.zimeitang.cn/node/100.jspx

[职位申请]

请投递简历至:hrcampus@simeitol.com,申请名称为:申请职位+姓名+院校+专业(简历命名也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