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团学工作 » 就业工作
浦发银行太原分行2020年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浦发银行太原分行2020年春季校园招聘启事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浦发银行)是1992年8月28日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设立、1993年1月9日开业、1999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股票交易代码:600000)的全国性股份制商业银行,总行设在上海。良好的业绩、诚信的声誉,使浦发银行成为中国证券市场中备受关注和尊敬的上市公司。

浦发银行太原分行于2004年正式在山西落户并开业运营,是浦发总行设在太原、辐射山西的省级金融机构。截至目前,浦发银行太原分行共计员工800余人,在晋中、忻州、长治、运城、朔州、晋城六地设有二级分支行,开业16年间累计为山西省提供融资支持超过5000亿元,获评山西省“AAA”等级信用企业、“全国青年文明号”、“2019年中国银行业文明规范服务百佳单位”以及各级“文明单位”等多项荣誉,成为助推山西高质量转型发展的重要金融力量。

自成立以来,太原分行在总行的领导下,在地方政府、监管部门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和支持下,依托晋商文化之雄厚底蕴,秉承“笃守诚信,创造卓越”的核心价值观,始终将青年人才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资源,高度重视优秀青年人才的汇聚和培养,为青年员工事业启航提供舞台,为青年员工职业发展提供机会。

我们期待着更多用于接受挑战、德才兼备的青年学子选择浦发银行,激扬青春,追逐梦想,与浦发银行同成长、共分享,携手创未来!

一、招聘岗位及需求:

招聘岗位名称

招聘人数

学历要求

主要工作城市

综合柜员岗(太原)

9

本科及以上

太原

综合柜员岗(忻州)

3

本科及以上

忻州

综合柜员岗(长治)

2

本科及以上

长治

综合柜员岗(运城)

4

本科及以上

运城

综合柜员岗(晋城)

2

本科及以上

晋城

二、应聘条件

① 全日制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

境内高校学生:2020.1.1-2020.12.31期间毕业;境外高校学生:2019.1.1-2020.12.31期间毕业。

② 本科及以上学历

③ 专业不限

④ 品行端正、学业优良、身心健康

⑤ 外语水平、计算机应用能力出色

⑥ 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具备高度的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三、招聘主要程序


程序

时间

简历投递

2020年2月26日-3月17日

统一笔试

2020年3月下旬

面试

2020年4月

录用

2020年5月

   目前因疫情情况,简历投递、笔试等方式将均通过在线形式完成,面试形式尚未确定,将根据后续疫情情况确定线下还是线上进行。

四、报名方式

1) 网申地址: http://spdb.zhaopin.com/zpzw.html2020年03月17日18:00截止);

2) 简历投递成功后会收到一封性格测评邮件,请同学们在收到邮件的24小时内完成测试

3)网申时确认姓名、身份证、邮箱、电话填写正确,请确保可以联系到你哟。

五、服务热线

① 简历投递

021-23068800*66509(智联招聘)

9:00-18:00(每周一至周五)

开通日期:2020年2月26日-3月17日

② 笔试安排

400-650-6886(北森测评)

9:00-21:00

开通日期:2020年3月24日-3月31日

③ 其它咨询

021-61617777(浦发银行)

0351-5686979(浦发银行太原分行)

9:00-17:00(每周一至周五)

开通日期:2020年2月26日-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