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科学研究
社科处:关于申报二〇一三年度“百部(篇)工程”研究成果评奖的通知
 文科各单位:
  2013年度“百部(篇)工程”评审工作将全面展开。参与本次评审的研究成果必须是2012年11月1日——2013年10月31日期间公开出版发表的社会科学研究成果。申报分为网上申报与材料提交,网上申报时间为2013年11月1日至2013年11月30日。请各申报者及时进行网上申报(每人限报成果一项),审核确认后,再将申报表、成果、作品简介及反响材料一式四份(论文至少一份原件,著作四份原件)于2013年12月2日之前交由办公一号楼社科处206室,由我处统一上报“百部(篇)工程”评审办公室。
  网上申报请登陆山西社科网(http://www.sxskw.org.cn)项目申报系统。(具体申报办法请参阅山西省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百部(篇)工程”评奖办法),联系电话:7018033,4031647。

                             社科处
                           2013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