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教学培养 » 研究生教育
关于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期末考试安排的通知

一、考试时间安排

 1、公共课:公共课考试时间安排在201973日、74日进行(详见附件:  2018-2019-2学期公共课期末考试安排)。

 2、专业课:专业课考试时间安排在201971日—75日进行,请各单位及时在新教务管理系统中录入专业课考试安排。

二、补考安排

补考范围限于本学期开设的各门公共课及专业课,且补考学期应与原修习学期一致。补考考生应在本学期初已在教务系统内报名重修补考,未报名者不安排补考事宜。

参加学术学位研究生英语听说及专业学位英语听说口语部分补考的研究生请于72日下午3:00准时在研究生院三层报告厅参加补考。

三、缓考申请

  因故不能参加本次期末考试的学生必须填写《研究生缓考申请表》(表格下载路径:山西大学主页>组织机构>研究生院>下载专区>表格下载>研究生缓考申请表),培养单位审核通过后,交研究生院培养办公室备案。

四、考核注意事项

   1、以论文形式考试的课程,字数要达到3000字以上。(论文封皮及考试用纸下载路径:山西大学主页>组织机构>研究生院>下载专区>表格下载)。

2、以口试形式考试的课程,要有书面记录材料。

3、请各门课程任课教师最晚于下学期开学后两周内将课程成绩录入系统。

  4、以实验形式考试的课程,要有实验报告材料。其余未尽事宜请参照《关于加强研究生课程考核有关工作要求的通知》执行。

研究生院

                                      2019年6月10

2018-2019-2学期公共课期末考试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