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做旗帜 做表率 做奉献 ——经济与管理学院主题党日活动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应急管理工作的紧急通知》要求,做好我院疫情防控应急管理工作,强化疫情当下学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22年4月5日下午17点,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开展“做旗帜 做表率 做奉献”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学院833名学生党员参加此次党日活动。会议由学院党政办公室主任李志芳老师主持。

8c7b0ee7e42d44cd81e455e25c493833.png

会议伊始,经济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任治国同志为全体党员讲述专题党课。任书记强调,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广大党员同志要切实强化示范带头作用,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规定,当好先锋表率,守承诺、践使命,关键时刻站得出来,危急时刻豁得出来,诠释奉献精神,用实际行动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decec12684a842aaa6c27b1827efe9f9.png

会议第二项,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侯文婷同志以“聆听时代召唤 践行党旗下的誓言”为题做党旗下的演讲,讲述疫情袭来的感受以及危情下中共党员的职责与使命,号召全体党员听从组织指挥,带头落实防范措施,积极担当作为,敢于亮剑发声,用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

会议第三项,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张昊同志带领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同时,学院党委书记王晓青老师带领全体辅导员进行线下宣誓。铮铮誓言,拳拳初心,每一位师生党员心潮澎湃,精神振奋。相信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必将坚定信仰,牢记党的宗旨,永葆忠诚,展现党员鲜明的政治品格,以实际行动兑现对党的庄严承诺。

58c0778dbed341a9b5a000ed995b616c.png

38b506d8fb5f47dcb8de43259210d7c9.png

会议第四项,以党员的名义宣誓,由本科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委员陈逸菲领誓。全体学生党员承诺在疫情期间发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将初心融入血脉,把使命抗在肩头,在国家需要时挺身而出,在抗疫战线上义不容辞,志愿与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共克时艰,争做合格共产党员!

3ae423e358a044978dc0172ce91616c2.png

最后学院党政办主任李志芳老师强调,面对疫情,广大党员同学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当好同学的“主心骨”,成为战“疫”的先锋军,积极报名参加党员先锋队,做旗帜,做表率,做奉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