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学党史 颂党恩|2018级电子商务专业 “学党史 悟思想”主题班会暨团日活动成功召开

     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准确把握“四史” 学习教育的根本出发点和落脚点,2021年4月1日,班级与团支部组织同学在商学楼C201开展“学党史、悟思想”主题班会暨团日活动,辅导员任治国老师出席本次会议。

b440294f98ba49aea5c3bfa7450f6729.jpg

     团支书王志豪通过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梳理,使同学们感受到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同学们深刻理解自己作为青年一代肩上担负的责任,在贯彻落实党的优良传统中坚持正确的价值观,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历史担当。

211b43f734eb4c63a166b144ecd2b092.jpg

     只有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坚持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发展中国,才能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尤其是在此次新冠肺炎疫情爆发的过程中,党中央高度重视、科学防控、多措并举,让全国人民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的英明与伟大。宣传委员栗文雪发表感悟:“我们要树立对党的信心与热爱,与党共行,相信无论是抗战抗疫,还是新时代即将遇到的困难,总有党带领我们向更好的方向发展。”

e994d8fa14fe493b89e0d73abbfed3c2.jpg

通过此次主题班会暨团日活动增强同学们对学习运用党的历史重要性和必要性的深刻理解,同学们纷纷表示,未来在日常学习和生活中将时刻保持“赶考”的清醒,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感悟思想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