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理论学习
贺校庆|经管2019级研究生“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践活动

贺校庆|经管2019级研究生“我为群众办实事”

实践活动

“风雨春秋,百年沧桑,自强不息,千秋辉煌”。为庆祝山西大学建校119周年,聚焦师生所需,提升党支部组织服务能力,5月8日下午16时,经济与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初民广场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 ——清理杂草义务劳动,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

9b7807c50c184404b29819a9569ec5c5.jpg

当日下午,参加义务劳动的人员准时到达现场,在物业中心人员的协助下,同学们迅速掌握劳动要领,领取劳动工具,划定责任区域,各自组队,有人负责铲除野草、有人负责清理垃圾,大家分工明确,密切配合。虽然烈日当空,但在整个劳动过程中同学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每个人不仅学会劳动,更懂得尊重劳动。

584.png

此次清理杂草义务劳动,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秉持为师生服务的宗旨理念,积极参与到文明校园建设工作中,切实把党史学习和劳动实践、志愿服务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了爱国爱校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实际行动为母校庆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