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活动
关于举办第二届山西大学教职工软式排球比赛的通知
为了进一步活跃教职工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增进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强集体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以健康的身体状态,良好的精神状态,奋发有为的工作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去,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校工会决定举办第二届山西大学教职工软式排球比赛。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 比赛时间
2019 年5月6日—15日,下午16:30—18:30(周末除外)  
二、比赛项目 男女混合软式排球。
三、比赛办法
1 、比赛分三个阶段进行。
(1)第一阶段:分A、B两区,每区4组,采用小组单循环制,每组成绩前两名进入第二阶段比赛。
(2)第二阶段:采用本区交叉淘汰制,交叉后负队淘汰,胜队进入前8名,参加第三阶段比赛。
(3)第三阶段:A、B两区交叉比赛,最后决出名次。
2 、比赛采用三局二胜、每球得分制。前两局每局25分,当比分为2424时,比赛继续进行至某队领先对方2分为止。第三局15分,当比分为14﹕14时,比赛继续进行至某队领先对方2分为止。
3 、每场比赛上场6名队员,其中女队员不少于2名。
        4 、比赛过程中成死球时方可换人,换人必须经过裁判允许,未经允许擅自上场者将责令其下场。每局每队可换人6人次,暂停2次,每次暂停时间限制为30秒钟。
5 、特殊规则:女运动员可在场区内规定的6米线处发球。
6 、比赛记分办法: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得0分,以积分多者名次列前。
     7 、注意事项
        (1)教练员和运动员在比赛中要服从裁判,若出现异议,在赛后15分钟内由各领队向仲裁委员会递交书面申述材料。
(2)各代表队制作各自的号码簿、号码清晰,不得佩带任何有可能伤害自己和他人的饰物。
(3)各队须严格遵守比赛时间,提前十分钟到场。
(4)比赛中如遇雨天按规则执行,遇雨天比赛日程顺延。
(5)未尽事宜,另行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