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会活动
关于举办2018年教职工拔河比赛的通知
为了增强教职工的健康意识,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激发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团结协作精神,营造积极乐观、团结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为我校科学健康可持续发展做出新贡献,校工会决定举办2018年山西大学教职工拔河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我校在册在岗工会会员。
二、比赛时间、地点
2018年11月16日(周五)15:00开始;
地点:初民广场
三、比赛规则
比赛共进行两轮,采取淘汰制,每场比赛三局两胜。第一轮比赛按抽签决定上下半场及分组进行比赛,第一轮胜出的队伍按上下半场的对应分组进行第二轮比赛。比赛中途不得换人,不得加人,比赛时双方可派人互相监督检查。
四、参赛报名办法
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报名,每队运动员20人(男、女运动员各10人),每个分工会报领队1人。80人以下分工会限报1队;80-150人分工会限报2队,150-200人分工会限报3队;200人以上分工会限报4队。分工会若单独组队有困难,经同意后可由两个分工会共同组队参赛。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1月9日(周五)下午18:00前。纸质版加盖公章交工会孙立华,电子版发站内信。                       联系电话:7010233         
五、奖励办法:    
共设一、二、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