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大学生思政专栏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培训成功举办

为提高大学生骨干、团干部、青年知识分子等青年群体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使他们进一步坚定跟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2017101319点,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理论专题培训活动在理科楼B101教室成功举办。全部青马学员及学生会成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榜样的力量是巨大的,在日常工作生活中,我们需要榜样,通过榜样的力量,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通过观看他们的先进事迹,聆听他们讲述事业发展过程中经历的风风雨雨,坎坎坷坷到最后取得丰硕的成果,感受他们那种对党的忠诚,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对梦想的执着追求,是我们每一个人应该做的。理想信念是根,我们作为青马学员,更要以榜样为进步的方向,不断磨练自己的能力、品格与意志,争做新时代的领头人,为奋力实现中国梦注入青春力量。

至此,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培训圆满结束!


3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培养工程培训成功举办.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