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大学生思政专栏
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之“新时代、新目标、新起航”专题培训成功举办

为使青年知识分子深入学习领会和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政治定力牢牢巩固,让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成为成长奋斗的指路明灯,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之新时代、新目标、新起航专题培训于201711719:00在文科楼A205教室成功举办。作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的学员,应牢固树立新思想和时刻牢记新使命,下定刻苦锤炼新本领和奋发展现新作为的决心,找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堪当大任的行动指南,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新思想。用新思想武装起来,让新思想入脑入心,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更加自信的人生姿态和更加蓬勃的创造活力,勇立在新时代的潮头。

至此,山西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之“新时代、新目标、新起航”专题培训圆满结束!

5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二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养工程之“新时代、新目标、新起航”专题培训成功举办.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