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 大学生思政专栏
本科生国贸党支部第一党小组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主题研讨活动
 
为了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更好地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令全体党员以更大的热情投入到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去,我院本科生国贸党支部第一党小组在学生公寓知行书屋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此次研讨会由党小组组长乔晶同学主持。
首先,大家一起对我们党自十一届三中全会以来的主要路线以及主要成就进行了重温和回顾,之后大家学习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并就如何把握会议精神,共创美好未来进行了热烈讨论。
乔晶同学表示改革开放是党在新的时代条件下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进行的新的伟大革命,是当代中国最鲜明的特色,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抉择,是党和人民事业大踏步赶上新时代的重要法宝。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必须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全面深化改革。
随后,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以一个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践行党员宗旨,增强党性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将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践行于学习、工作和生活之中,为推进院风、学风、班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这次主题研讨会上,大家讨论积极,气氛热烈,深化了师生对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促进了国家方针政策的实施,感悟到中国共产党“以人为本”的执政理念,更加坚定了跟着共产党走的社会主义信念。